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呵呵!!随便写写啊1!

2007-10-24 12:44 阅读(?)评论(0)
活者是为什么
有位老师曾经对我说过,你从不担心什么,不往将来想,只安于现状.一个平凡的小学到一个普通的初中在到一个过得去的高中,最后去一所正常的大学毕业后再找一份工作.虽然不做什么出格的事,但也从不积极改变自己,使自己做的更好….也许这真的是我这二十一年来的生活吧!!
人活着是为什么?是索取,是奉献.是为自己,是为别人.都不全是吧!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只要活的开心就好,活的充实就行,不求有大的进步,也不会使自己犯很重的错.一句话活地简单而轻松!可能这是高中和高中以前的生活吧!大学是个奇怪的地方,有的人在那里得到很东西,有人却在那里失去很多.
离开高中也就离开了生活十几年的父母,去一个很陌生的环境,那里任何事物都是新的,朋友是新的,学校是新的,住的地方也是新的.人的变化,可能是一生中最大的.首先你必须选择你的路,或许是一种方向吧!起码大一是快乐的,不用面对激烈的学习竞争,没有成堆的试卷,更没有无止境考试.相对环境加轻松和自由,你可以去图书馆借各种书充实自己,可以整天泡在网吧打发自己,可以在运动场不分黑夜的挥发汗水锻炼自己,也可以拉着女友堕落自己,总之,在这里能自由的分配自己.
我..!!上面几样都有过,不过大部分还是在堕落自己.找一位GF可能是很多大一新生都想过的事,知道吗我听过新生说过的最多一句话就是,受不了改天一定要找个女朋友.刚来这里他们在校园里见的最多的就是情侣,起码我的学校是这样.也不能怪他们这样想啊,毕竟有学哥学姐的榜样!说说自己吧!!回顾这几年大学生活就一个字..累.真得十分的累!准确的说是心很累,因为你面对的东西和自己独立解决的事太多,同时承受的压力也更大了,许多你想不到的东西,许多你从未遇到的困难和挫折,没有人去指导,甚至没有人去帮你.以前,我自认是一个挺坚强的人,可是在这里我哭过2次,经历过很多烦恼,直到现在才懂得才明白生活.才知道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,最不能缺少和依赖是什么…..是朋友,它是最值得信赖友谊和最真实的感情.可是在这几年我失去最多的就是这些.
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明白了这些,也许是经过背叛吧,背叛使我明白了这些.使我改变了一些看法,使我知道什么是最珍贵.朋友说人生是需要不断失败和挫折才能进步,走的路仿佛是困难堆起来的,一个接着一个去闯去拼,去打磨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坚强,让以后的道路更通畅.真的是这样吗?当我被背叛时,发现自己真一无所有了.那时我才明白这2年我干了些什么.真的不懂,原来自己是这样过的.就像一直走在一根钢丝上,突然那根丝断了,连最后的路也没了,剩下的只是绝望和无助.好想回到过去的生活,那无论什么时刻总有朋友在身边给于支持和鼓励的日子,那个不怕困难坚强充实的日子,那个永远带者微笑的自己.在这我真很想向所有的朋友们道歉,希望你们原谅我.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友谊…!大学的生活真的使我改变很多,也犯了很多严重的,特别是价值观….可我相信自己仍然是从前的自己
在大学谈的那场恋爱也许是我干的最愚蠢的事吧!因为它让我损失最惨最多.
如果有人问我后悔吗?在一个月前我会很肯定的回答,是的,非常后悔.然而此刻我却不后悔,觉得人生有得必有失,过去的那段生活使我成长许多,让我在进入社会大家庭之前成长很多.起码不再是个’很小’、’很小’的’孩子’了!同时学会去珍惜,那些失去的东西让我不得不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.我的朋友、同学、室友甚至偶尔见过的球友,知道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,只有尊重才会获得尊重!明白现在我们是多么的危险,让我考虑接下的路该怎样去走.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